英國藝術家Mr Doodle塗鴉上太空 最新香港個展 畫中與老婆大冒險 

文: U Magazine
2023.11.24

人氣英國藝術家Mr Doodle的密集式塗鴉,一直吸引國際品牌與他聯乘合作,相信香港人也不陌生。他的最新個展《太空中的塗鴉先生》名副其畫到上太空,訴說與太太坐太空船大冒險的故事。作品延續他近年由黑白轉為色彩繽紛的風格,是現實中他遇上太太後的改變。

數年前Mr Doodle在《戀愛中的塗鴉先生》展覽,畫了他和太太的愛情故事,今次新個展是續集,以一系列畫作講述兩公婆遇上Mr Doodle的邪惡孖生兄弟。大奸角想徹底消除宇宙中的塗鴉,與Doodle夫婦進行對決。除了畫作,展場上天下地都是塗鴉,甚有「沉浸」feel,打卡一流。

|人氣英國藝術家Mr Doodle。

|畫中可見恩愛的Doodle夫婦。

|《太空中的塗鴉先生》畫太空大對決,自然有大奸角出場。

|近年Mr Doodle的塗鴉由黑白轉為色彩繽紛。

【Info】

《太空中的塗鴉先生》

日期:即日至2024年1月20日

時間:10am-7pm(星期一至六),敬請預約

地點:藝術⾨畫廊(中環畢打街12號畢打行6樓601-605)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pearllam.com/zh-hant/exhibition/%e5%a4%aa%e7%a9%ba%e4%b8%ad%e7%9a%84%e5%a1%97%e9%b4%89%e5%85%88%e7%94%9f/

 

圖片來源:藝術⾨、Mr Doodle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蕭邦鋼琴大賽冠軍 Bruce Liu 獨家專訪 談比賽、嗜好& Fans 新專輯Waves帶你浪遊法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