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區首間分店 IKEA坑口店12.15開幕 收納專區參照區內屋苑間隔佈局

文: U Magazine
2023.11.27

IKEA 坑口規劃及訂購中心將於12 月 15 日正式開幕,進駐坑口的東港城,成為將軍澳區首間分店,將會提供全面的家居規劃及服務,助居民打造更舒適的家居生活,特別為有小孩的家庭提供更多收納靈感,同時亦設有免運費的自助提貨櫃,方便提取從IKEA網站訂購的貨物。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保鮮紙妙用8招 去漬一流/防滑防倒必備

新店佔地近九千五百呎,內有不同專區和示範單位,提供家居佈置靈感,店內以收納為主題,加入與兒童同住的元素,提供更具針對性的收納方案,新店同樣設有人氣高企的瑞典美食廊及美食站,提供多款滋味食材及各款特色小食。

根據區內住宅佈局設計
將軍澳區發展以住宅區為主,根據統計,區內超過52%家庭是和子女同住,新店以兒童家庭生活及家居收納為主題,透過設立多個示範區域及收納用品專區,主要展示客飯廳佈置、睡房佈置及各類家居擺設,針對性提供家居設計概念及收納靈感,為家增添更多空間。店內設立不同專區,主要展示客廳佈置、睡房佈置,亦有各類家居擺設,當中的6個示範空間都是根據將軍澳區住宅佈局設計,當中的4間更參照區內常見屋苑的尺寸和佈局,提供更「貼地」的家居佈置靈感,整合出最適宜的空間改造方案。此外店內亦設有免除運費的自助提貨櫃,提貨櫃由早上7時至晚上10時運作,讓交易、網上訂購及取貨過程更快速便利。

店內亦設有免除運費的自助提貨櫃,提貨櫃由早上7時至晚上10時運作,讓交易、網上訂購及取貨過程更快速便利。

【INFO】
宜家家居 坑口規劃及訂購中心
試業期:11月29日至12月14日
正式開幕日期: 12 月15日
地址:將軍澳坑口重華路8號東港城商場2樓22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1am - 9pm(開幕日之開店時間為12pm)
瑞典美食站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1am - 9pm


text/Stephan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