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必買手信「白色戀人」 新推超萌放大版抱枕

文: U Magazine
2023.11.27

「白色戀人」是北海道著名的夾心薄餅,由石屋製菓於1976年開始生產,在2塊餅乾中夾著一層的白色朱古力,,是非常多旅客的必買手信之一,曾幾何時是港人遊北海道必掃系列之一,但最近竟然新推出這塊巨型版「白色戀人」,真身原來是……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保鮮紙妙用8招 去漬一流/防滑防倒必備

最近石屋製菓更涉足居家領域推出「白色戀人抱枕」,外觀還原餅乾的經典包裝設計,用上放大的雪花元素、白い恋人字樣,非常有熟悉感。而亮點就藏在抱枕中間,當拉開抱枕拉鏈後,就會看到裡頭藏有夾心餅乾,採取雙面設計,就好像是把餅乾包裝膜撕開後還沒咬下的樣子,超萌細節吸引不少網友討論。抱枕正面採用白色戀人個人化包裝設計,內側採用Langue de Chat設計,非常有心思。

【INFO】
售價:3,300日圓(約173港元)
網址:https://shop.ishiya.co.jp/products/shiroikoibito-reversiblecushion

text/Mi
source/石屋製菓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