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譚耀文上環被野生捕獲!私下超慳家 食茶記平民「三XX飯」

文: 黃樂恩
2023.11.27

譚耀文於2003年與圈外女友Fiona結婚,早年主力北上內地發展,直至2006年成為爸爸後,便將重心搬回香港,近年他有份主演《逃獄兄弟》更獲得觀眾不錯評價。早前有網民在上環一間茶餐廳野生捕獲譚耀文,當時他與友人正吃著平民至愛的「三眼仔飯」,可見平日生活相當慳家。

現年54歲譚耀文至今出道35年,身為香港實力派演員的他,又曾拍過不少經典電視劇、電影,《縱橫四海》、《半生緣》、《決戰紫禁之巔》等經典作品都有他的身影。近年譚耀文將工作重心搬回香港,依然活躍香港影壇,在《逃獄兄弟》、《風再起時》等作品中有著很穩定的發揮。

日前有男網民在小紅書上以「樓下餐廳遇到譚耀文先生」為題發文,稱自己從小到大就很喜歡看港產片,最近他在上環一間茶餐廳用餐時,無意中發現譚耀文竟坐在隔壁,讓樓主感到「很幸運」。

當時譚耀文與友人在用餐,正在吃平價又親民的「三眼仔飯」,可見他的生活相當慳家。樓主靜待二人聚會結束後,才主動上前要求合照,沒想到譚耀文一口答應了,任影唔嬲,「待他們結束後,小心翼翼的嘗試問他可不可以一起合照,他也很開心的是當然可以。這家茶餐廳的三眼仔還挺不錯的。」

其後樓主更把相片分享至小紅書,不少人大讚譚耀文「保養真好」,多年來完全無走樣,「真是不老啊」、「狀態好好 唔見老噶」、「好fit喎佢」、「他這樣看好帥」。當中更有網民認錯他是張家輝,即被其他網民指正。

來源:FB@譚耀文 Patrick TamIG@tamyiumanpatrick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