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 Hello Kitty紅葉巴士!K66A巴士首度聯乘Kitty 12月2日首航

文: U Magazine
2023.11.28

每年大約12月開始,都是大棠的紅葉季節,不少香港人都會去拍照。跟往年一樣,港鐵今年都會增設期間限定的紅葉巴士K66A,今年更首度聯乘Hello Kitty,變身成可愛的Hello Kitty主題紅葉巴士,除了要去楓香林打卡,Kitty fans更要同巴士打卡呀!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保鮮紙妙用8招 去漬一流/防滑防倒必備

一年一度期間限定的紅葉巴士K66A將會於12月2日首航,接載遊客來往朗屏站及大棠山道,今年首度登場的Hello Kitty主題紅葉巴士,相信會吸引不少fans去打卡,所以特別舉行一個「首航禮」!

K66A紅葉巴士首航禮詳情
日期: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時間:10:30am
地點:朗屏邨悅屏樓巴士站 (港鐵/輕鐵乘客可以免費轉乘港鐵巴士)
前往方法:港鐵朗屏站B2出入口,沿行人天橋步行2分鐘

除了紅葉巴士首航之外,同日更會推出1:120 Hello Kitty特別版紅葉巴士模型!Fans可以去朗屏站客務中心、輕鐵客務中心同埋MTR e-Store買。

雖然暫時仍未知Hello Kitty紅葉巴士是什麼設計,但看看下面兩張照片,是前兩年的紅葉巴士的樣子,Kitty巴士應該都會很可愛!

text/ Katty
photo/ FB@MT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