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市中心遊樂場正式開放! 免費任玩4層高攀爬架+旋轉滑梯

2024.02.03

觀塘市中心重建歷時多年,全新觀塘市中心遊樂場早前正式開放,鄰近觀塘地鐵站C出口,由早上10點開放至下午6點,全部遊樂設施只適合12歲以下小朋友玩,遊樂場超級搶眼,利用紅黃藍色組成,由內場包括有4層高攀爬塔、大型繩網陣和旋轉滑梯,放假可以帶小朋友去玩!

即刻去片

觀塘市中心重建項目歷時多年,不少建設近年已逐步落成,包括私人住宅、裕民坊新商場YM²等持續重點推進,為了向區內市民提供更多消閒體驗,當局在裕民坊附近打造全新的「觀塘市中心臨時遊樂區」。全新觀塘市中心遊樂場一共分為3個部分:自由空間、兒童遊樂區和3×3籃球場!兒童遊樂場所有遊樂設施只適合3至12歲小朋友使用!樂園由早上10時開放至下午6時,放假都可以帶小朋友去玩!

遊樂場內設有多項遊玩設施,包括四層高的攀爬架、旋轉滑梯、大型繩網陣和一系列偽樂器裝置,如果比較小的小朋友,遊樂場也2個小型滑梯和搖搖板,絕對適合不同年齡的小朋友!除了遊玩設施,大家都可以在繽紛的遊樂場打卡留念,今次記者為大家找到三個打卡位,分別是攀爬架前、籃球和攀爬架長通道,全部拍岀來感覺超級唯美,大家不妨都可以試試!

觀塘市中心遊樂場

地址:觀塘觀塘站

交通:港鐵觀塘站C3出口步行1分鐘

開放時間:早上10點開放至下午6點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