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大戰|何依婷貼身包臀裙女性曲線表露無遺 下半身被彈屁股扁塌冇線條

文: 羅志宏
2023.11.29

李思捷主持的綜藝節目《思家大戰》最新一集邀來《通靈之王2》與《新聞女王》的藝人作客節目,《新聞女王》隊伍派出龔慈恩、鄧智堅、何依婷、何廣沛、陳若思玩遊戲,節目中何依婷參與度十足,但她的衣着就意外被網民批評其下半身曲線。

節目中,何依婷以一身小香風套裝的打扮示人,下身配搭一條粉紅色的貼身包臀裙,身形苗條纖瘦,女性曲線表露無遺。不過鏡頭一影住何依婷側身企的時候,就意外曝光了她下半身的真實身形線條。

不少網民就大彈何依婷屁股扁塌,臀部缺乏線條,穿上包臀裙反而暴露了自己下半身的身形缺點,亦有網民留言力撐何依婷,表示身形纖瘦的女生難操臀部線條,加上何依婷不是健身型女藝人,有這樣的身形其實也非常標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