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紅燈大角咀十字路口拍婚紗照 網民嘲:隨時變車頭相

文: 張詩朗
2023.11.29

婚禮貴為人生大事,拍下完美的婚紗照是不少準新人的夢想,但日前有網民則見到一對男女為到達理想婚紗照效果,竟「無所不用其極」,無視紅燈並橫站於大角咀馬路中央,險象橫生。

近日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我長於大角咀重生版」發布一張照片,並配文「在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影婚紗相,無視交通燈,真係巧(好)浪漫」,指有一對男女在大角咀道麥當勞對出的十字路口拍婚紗照。

圖中可見當時交通燈為紅燈,並不允許行人過馬路。一對男女穿著婚紗及西裝危站安全島旁,並拉著寓意結婚的囍字裝飾擺姿勢。攝影師則蹲在行人路上為該對男女拍照,無視交通規則,附近有小型貨車與小巴來往,險象橫生。

網民表示偶遇過這對男女的奇怪舉動:「我都見到佢地係架的士上面影,勁古怪」,「中環2點幾已見到佢地係馬路中間拍緊,點知拍到大角咀」,感到相當怪異,亦指這個十字路口位置之前已有同類事件發生。有網民不禁問「靚咩」,甚至指畫面如同撞鬼和拍鬼片。網民更暗指道路狀況危險,拍婚紗照隨時變「車頭相」。

來源:Facebook群組(我長於大角咀重生版)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