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Man姐師父係呢位48歲女藝人一樣霸氣十足 佘詩曼車婉婉年齡相距不足一年演師徒

文: 羅志宏
2023.11.29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劇力萬鈞,佘詩曼飾演的「Man姐」一角大獲好評,劇中展示出唯的獨尊的女王級霸氣,令人望而敬畏。不過,回到Man姐上位之前,其實她本來的上司「華姐」就是車婉婉。

《新聞女王》今晚(29日)播出的一集,劇情將會公開佘詩曼七年前的上位之路。當時,仍然是一位熱血記者佘詩曼打算以守株待兔的方式守候賊王的出現,卻不獲當時的上司「華姐」批准。而飾演Man姐上司「華姐」的就是現年48歲的女藝人車婉婉。

劇中,佘詩曼因為於多年前獨家直擊報道賊王案而聲名大噪,繼而奠定了她「新聞女王」的地位,更一舉將「華姐」從高峰淘汰下來,正式接班。現實中,佘詩曼與車婉婉同樣是48歲,二人的年齡相差不足一年,同樣霸氣十足,有女強人的風範。

據知,劇情之後將會發展到「華姐」有機會強勢回歸,與「Man姐」有連場對手戲,令觀眾關注車婉婉與佘詩曼的昔日「師徒」關係掀起連場火花。

新聞女王線上看|1-26集結局TVB每集劇情全劇透!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