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楊明客串扮消防員一出場就英勇殉職 驚現黑白大頭相留多一集都冇機會

文: 羅志宏
2023.11.29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位位主角演員演技出色,其實客串演出的藝人也為數不少,最新一集就驚見話題性極高的男藝人楊明驚喜登場。不過,想欣賞楊明演技的觀眾可能就要失望,因為楊明今次只是客串短短一幕的演出,如果想有更多戲份,暫時恐怕未能如願。

第八集劇情講到,工廈四級大火的事故被別有用心的人士惡意造謠,企圖隱藏真相。當中王敏奕冒險進入火場拍攝第一身畫面,幾乎陷入生命邊緣,幸好獲得飾演消防員的楊明英勇救出。由於重裝備上陣的楊明救人時只露出一雙眼睛,令網民對相關演員真身大感好奇,紛紛猜測是否楊明,直到楊明開聲後,網民才留意表示驚嘆:「得對眼真係好難估,直到聽到把聲先認到佢。」

楊明的客串演出可謂「驚鴻一瞥」,劇中僅以兩個鏡頭交代楊明的戲份,包括在千鈞一髮之際,於火場裏將王敏奕救出(王敏奕視角),以及不幸殉職身亡後的一張大頭黑白相之後,更被蒙上「消防老鼠」之名,被指趁著救火的時候,偷走了值錢的財物;其實則是有人意圖轉移視力。

 

新聞女王線上看|1-26集結局TVB每集劇情全劇透!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