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店推新山茶花餐具迎新年 紅白碗碟添喜慶感

文: U Magazine
2023.11.29

Natural Kitchen是一間於2001年在大阪成立的小型雜貨店,現在在日本各地都有很多分店,價錢定價不算高,但質素不錯,每件產品的CP值都很高!推介遊日想掃家品的話,不妨把這店放入清單店舖之一。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保鮮紙妙用8招 去漬一流/防滑防倒必備

臨近新年,Natural Kitchen12月便會推出適合新年的山茶花圖案系列餐具,簡單的紅白配搭山茶花圖案,已經帶出新年的喜慶感!預計12月5日發售,即將遊日都朋友不妨到店一看。另外,亦以「與心愛的人一起享受的華麗禦節料理」為主題,準備了多種優雅華麗的容器,分階段推出,12月2日首推麻葉和中國菱形圖案盤子、深碗等,以飄逸的麻葉圖案為焦點,設計華麗,更有新年餐桌上的紅色托盤,以及每年流行的竹製砝碼,當然還有許多適合新年的產品如筷子、筷架、刺繡桌布、十二生肖等。而在12月16日推出的特別商品第2彈,會有各種用途的花卉圖案容器,花形器皿包括可作為單盤使用的大盤、可用於盛放燉菜和散壽司的深碗、用於年越蕎麥麵的碗。

山茶花圖案系列以簡單的紅白配搭山茶花,已經帶出新年的喜慶感。

湯丸丸椿紅小盤165日圓/ Yurumaru 椿紅盤子 330日圓/Yurumaru Tsubaki 白色盤子  330日圓

Yurumaru 山茶紅白小碗 2件 550日圓

山茶花印刷玻璃水杯 110日圓

山茶紅竹筷/白 110日圓/每對

山茶花線刺繡午餐墊  330日圓

山茶花線碗 550日圓

12月2日首推麻葉和中國菱形圖案系列餐器。

第2彈會有各種用途的花卉圖案容器。

text/Mi
source/Natural Kitchen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