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香港|Anson Lo底妝太白被批厚粉過全劇女演員 網民喪插唔似霸道總裁建議易角

文: 陳文德
2023.11.29

社內相親香港|香港版《社內相親》由ViuTV製作播出,男主角為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及Edan(呂爵安),女主角為陳漢娜、沈殷怡,播出數天以來意外累積了不少負評,大多批評Anson Lo在外形和演技上未能駕馭到霸道總裁的角色,而今次劣評如潮更惹來網民建議易角,甚至提議3大人選。

Anson Lo及Edan曾合作拍攝過不同劇集及電影,今次再次合作拍劇似乎慘遭滑鐵盧,可能是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主演韓版原作深受觀眾喜愛,「珠玉在前」看然容影有比較。香港版《社內相親》首播後,不少網民都表示「頂唔順」Anson Lo的底妝太白,更有人笑稱Anson Lo厚粉過全劇女演員;亦有網民喪插Anson Lo唔似霸道總裁,批評在外形和說話上明顯未夠氣勢,網上開播首周已劣評如潮。

不過網絡反應兩極化情況值得關注,除了有負評喪插Anson Lo妝容死白如「行走的燈泡」,亦有不少劇迷和神徒為偶像Anson Lo護航,表示Anson Lo演技有進步,甚至比原版男主角更有型:「撈撈會越來越進步」、「AL演出恰好到位。有一些細微眼神,表情都做得到」、「教主有有錢仔個feel」、「教主係本身好白」、「佢個樣真係可以化妝化出黎」。

港版社內相親|香港1-15集ViuTV大結局全劇透!Anson Lo、Edan合作再演翻拍劇集

有網民甚至認為Edan與Anson Lo應該交換角色,指出Edan飾演霸道總裁在外形上天有說服力。另外,有網民更在討論區建議劇集易角的話,提議出3大更好的男主角人選,包括近期在台灣爆紅的劉俊謙、「零死角男神」魏浚笙Jeffrey、以及身高183cm的MIRROR成員Stanley,引起網上熱烈討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