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佘詩曼車房極猴擒啜爆譚俊彥好肉緊 全部大頭激情片段一幕激過一幕

文: 羅志宏
2023.11.30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最新一集劇情講到佘詩曼再有火辣親熱戲的場口,繼上次跟何廣沛的床上纏綿戲後,今次阿佘就與視帝譚俊彥有超級肉緊的親熱戲份,在車房裡表現極度猴擒狼吻啜爆不在話下,全部以大頭近鏡處理的激情片段,更加是一幕激過一幕!

第九集劇情講到佘詩曼成功力挽狂瀾,憑着一隻女王棋重拾了龔慈恩的信任,回歸SNK新聞部,並榮升副新聞總監。女王霸氣背後也有一個令她心安的男人,而這人就是譚俊彥。鏡頭一轉,佘詩曼與譚俊彥在車房裡互相擁吻,熱情如火的氛圍令二人愈吻愈放得開。

二人的猴擒狼吻的片段全部以大頭近鏡處理,配合背景燈光的烘托,呈現出一幕既唯美又激情的畫面,仿佛女王「打完仗」後這裡就是她的喘息空間。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