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楊明戲份獨大被安排介入呢對最受歡迎感情線CP 網民抗議編劇不理民意:毫不相襯

文: 羅志宏
2023.12.01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出接近七年時間,一直有不少演員出出入入,而最近有觀眾就發覺新加入數月的楊明戲份不斷獨大,幾乎所有故事線發展都可以見到楊明的角色「虹豆沙湯遠」,而最新兩集更明顯想鋪排楊明介入一對最受歡迎的CP之一。

由陳浚霆飾演的「風少」龍璟風和古佩玲飾演的「素素」申瑞素,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近期最受歡迎的感情線CP,許多觀眾都希望他們可以盡快在一起,不過最新劇情就竟然鋪排了楊明介入二人之間的伏線。

劇情講到,因為雷公(白彪飾)不喜歡素素(古佩玲飾),於是三太(樊亦敏飾)和大龍生(羅樂林飾)設法撮合雷公的兒子虹豆沙湯遠(楊明飾)與素素在一起,務求藉此刺激雷公。

不少網民對於楊明加入成為三角戀,發展感情線感到相當反感,紛紛留言抗議編劇不理民意:「我支持風素,冇啦啦走個吖遠搞乜鬼」、「其實編劇想將風少同June的感情線拖到幾時」、「阿遠和阿June根本毫不相襯」;亦有人提議若然楊明的角色與發展感情線,可以考慮與群姐、食屎陳師奶、怪雞秘書Fanny、名模Win等。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