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劇情|11-15集預告劇透!何依婷高海寧步向悲劇 李施嬅誓坐大第三勢力

文: 羅志宏
2023.12.07

《新聞女王》劇情11-15集劇透:劇情講述佘詩曼出招解決了「元旦BB」的公關災難,之後欲借「女同事受性騷擾」打擊馬國明,豈料因為權鬥導致連帶關係,先有高海寧靠攏爆料,之後何依婷爆料馬國明與李施嬅的過去,引發馬國明反擊佘詩曼,繼而令何依婷與馬國明曝光,鄺潔楹亦有關係。至於高海寧與何依婷繼續因為互鬥,而使各自步向悲劇...即睇《新聞女王》11-15集劇情劇透!

【下一頁】新聞女王線上看|1-26集結局TVB足本全劇透!每集即時更新

上周(27日至03日)收視出爐,《新聞女王》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5.1點(162萬觀眾),較上周升0.7點,連續兩周位列收視榜首。

新聞女王劇情|11集劇情劇透(4/12)佘詩曼出大絕拆彈

關於元旦寶寶一事,家妍向對方列出全部訴訟費用,希望能說服對方不要打官司;怎料梁景仁(馬國明飾)引導男方指控文慧心(佘詩曼飾)……調查會議上,慧心揭破元旦寶寶的父母存心騙取賠償希望幫孩子治病,卻提出成立基金幫助病患兒童,雙方最終同意和解。事件雖然得到解決,加上有家妍力撐,但最終劉艷(王敏奕飾)還是被調到網誌部。高層會議中,慧心展示一封匿名電郵,內文控訴被電視部男主播性騷擾,矛頭直指景仁!慧心負責調查事件,並約見所有女同事了解……

新聞女王劇情|12集劇情劇透(5/12)鄺潔楹爆馬國明被性騷擾

舊區重建在即,家妍故地重遊,憶起多年前曾在此處與梁景仁(馬國明飾)合作……性騷擾事件持續發酵,文慧心(佘詩曼飾)藉機要景仁暫停出任主播。徐曉薇(何依婷飾)意外發現化妝助手Debbie疑似是性騷擾事件的投訴人。景仁憶起與家妍交往一事,當時家妍不願介入景仁的婚姻而主動分手。性騷擾事件的調查一直未有結果,余英飛(鄧智堅飾)向慧心施壓要停止調查並讓景仁復任主播。慧心早已識破曉薇和景仁關係,要脅曉薇指證景仁……景仁與家妍當年的戀情被翻出,家妍頓時陷入小三醜聞……

新聞女王劇情|13集劇情劇透(6/12)高海寧正式倒戈靠攏佘詩曼

為了處理性騷擾事件,文慧心(佘詩曼飾)推出多項新措施。家妍向方太(龔慈恩飾)建議辦一場網上直播答問大會,由網誌部負責採訪。直播當天,徐曉薇(何依婷飾)煽動Debbie現身指證梁景仁(馬國明飾)。直播大會上,劉艷(王敏奕飾)擔任主持,不卑不亢。景仁嘗試澄清與家妍當年情事,更公開與曉薇的戀情……正當大家以為一切告一段落,曉薇卻發現Debbie企圖自殺……慧心在眾人面前力捧詩晴,大家心領神會原來許詩晴(高海寧飾)已向慧心投誠。幾經查證,所謂性騷擾其實只是一場誤會。

新聞女王劇情|14集劇情劇透(7/12)何依婷親眼目睹細妹出事

徐曉薇(何依婷飾)當年在同輩壓力下,把垃圾擲向拾荒婦人;她不敢承認,拾荒婦是其母親。許詩晴(高海寧飾)跟着警方來到時鐘酒店執行掃黃行動。突然一個疑似援交少女為了逃避警方追捕,竟然逃出大廈外。詩晴從蛛絲馬跡中猜到少女可能與曉薇有關,卻故意隱瞞直播室,要曉薇在直播中出醜!曉薇目睹妹妹出事,不懂反應。及後,曉薇被調到網誌部投閒置散,更不時出現幻覺。詩晴成功踢走曉薇,文慧心(佘詩曼飾)卻只當她是曉薇的替代品,盡情使喚,詩晴只能忍氣吞聲。

新聞女王劇情|15集劇情劇透(8/12)高海寧欲揭發虐老事件

徐曉薇(何依婷飾)的高學歷背景原來是文慧心(佘詩曼飾)安排,所以慧心一直手握其黑材料。曉薇不時出現幻覺,需要見醫生……國際傳出重大消息,能即時傳譯的家妍再受重用。許詩晴(高海寧飾)得悉父親入住的護老院發生疑似虐老事件;詩晴、家妍揭破事件,詩晴將父親接回家中照顧。排球錦標賽即將舉行,萬華女子隊如能順利晉級,將赴韓國繼續賽事。在此緊要關頭,網上卻傳出疑似教練性侵的帖文。劉艷(王敏奕飾)追查萬華排球隊性醜聞一事,怎料卻令隊長廖子姍受傷……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