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影狙擊劇情|21-24集大結局預告!梁曦想借刀殺曉晨 金夫人秘密終於揭盅

文: 羅志宏
2023.12.01

《叠影狙擊》劇情21-24集大結局劇透:結局劇情講述4大重點劇情:曉晨臥底身份揭盅、梁曦現身動殺機、梁曦冒充曉晨身份、梁曦想借刀殺曉晨。即睇《叠影狙擊》21-24集大結局劇情劇透!

叠影狙擊結局篇劇情|21集劇透預告(4/12)曉晨臥底身份揭盅

雄透露曦就是金夫人,並且證實晨是警察臥底的真相,諾震驚不已;晨表示現在只向錢看,但諾不信,要求她對付晟杰來表示誠意;晨和諾拷問龍少,要他說出金夫人的秘密,龍少透露曦偷了傑的犯罪證據,因此二人反目成仇…

叠影狙擊結局篇劇情|22集劇透預告(5/12)梁曦現身動殺機

晟杰和飛飛對曉晨的行徑感到困惑,還懷疑她是否人格分裂。曉晨幫文諾以金夫人身分吸引各地用家參與文諾的地下金庫計劃;但俊傑毫不畏懼,似乎有所打算…飛飛終於打通那電話號碼,聽筒傳來熟悉的嗓音,不久便遭滅口…

叠影狙擊結局篇劇情|23集劇透預告(6/12)梁曦冒充曉晨身份

Mag抖出梁曦是金夫人,警方邀曉晨協助調查,晟杰疑似看到梁曦,曉晨請上司重驗梁曦屍體。俊傑抓曉晨來跟梁曦交換妻女,發生槍戰,晟杰被打暈醒來,識破身邊的人是沒死的梁曦,梁曦計劃借文諾之手殺曉晨,再取而代之。

叠影狙擊大結局劇情|24集劇透預告(7/12)梁曦想借刀殺曉晨

梁曦計劃借文諾之手殺曉晨,故意將文雅帶回舊屋,令她發病再次崩潰,被霆釗引過來看到這情景的文諾非常憤怒。文諾到醫院打算親自動手殺梁曦,關鍵時刻,曉晨醒過來,向文諾說明自己的身分,霆釗在一旁非常著急…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