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佘詩曼1997年港姐季軍舊照全曝光 頂峰回首當年參選志願講得出做得到

文: 羅志宏
2023.12.03

佘詩曼回巢拍攝劇集《新聞女王》,憑着神級演技再創演藝事業巔峰,更獲推舉三奪視后締造記錄。回顧佘詩曼入行26年的光景,佘詩曼於1997年參加香港小姐獲得季軍而入行,如今頂峰回首,當年22歲的她的參選志願,絕對講得出做得到,堪稱香港小姐出身的藝人典範。

現年48歲的佘詩曼於1997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最終獲得季軍而入行。當年年僅22歲的佘詩曼,參選期間因為樣貌與劉嘉玲有相似,所以被稱以「小劉嘉玲」的綽號。佘詩曼外形靚麗,皮膚白皙,一雙渾圓大眼水汪汪,一副溫柔小家碧玉的模樣,脫俗的美貌顯得相當出眾。

當年佘詩曼的參選志向為「成為一位成功的藝人」,經過了26年的演藝事業高低起跌,佘詩曼絕對是香港其中一位最成功的女藝人,不但被譽為是TVB巔峰時期的最後一位一姐,而且拍下逾70部影視作品,以神級演技為觀眾津津樂道,劇集《金枝慾孽》、《宮心計》、《使徒行者》等等都是佘詩曼的代表作。

▼▼點擊放大睇更多佘詩曼港姐舊照▼▼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