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29歲林正峰一條百萬點擊片內地意外爆紅 勁減25磅人氣急升晒爆肌照找數

文: 羅志宏
2023.12.14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持續熱播中,劇中飾演隸屬「佐治黨」的王偉、與高Ling及馬明在後續劇情有不少對手戲的林正峰,自劇集播出後在內地人氣急升,其中一條抖音短視頻天已突破100萬點擊。現年29歲的林正峰是《#後生仔傾吓偈》出身的「後生仔」,近兩年獲力捧拍劇,今次為拍《新聞女王》更勁減25磅。

林正峰今次在《新聞女王》裡以一頭All Back的髮型示人,型爆的醒神形象打破了他以往乖仔的風格。而他早前在內地社交平台上載個人照,引來網民搞笑提議他「左滑露胸肌」,林正峰留言回應:「真的要看?」結果引發一場騷動,成功吸獲逾1.6萬likes之餘,林正峰的回覆留言也有近5,000 likes。

林正峰最終果然兌現承諾上載白tee健身照及白雪雪爆肌照;想不到平時予人感覺瘦削的林正峰,脫去白tee後相當健碩,無論胸肌及麒麟臂均相當驚人,林正峰留言:「你們居然來真的,好吧,我已經盡力了,你們想看的話就向左滑吧,正面就放過我吧,很害羞+醜樣,免得傷害你們眼睛」,引來網民驚嘆:「電視劇裏天天西裝,沒想到身材這麼好」。

劇中,林正峰與高海寧有感情線發展,一路默默守護著高海寧,終抱得美人歸。當高海寧失去父親大崩潰時,激起了林正峰的保護欲,心痛得雙眼通紅。

另亦有不少內地網民buy林正峰斯文眼鏡主播Look,留言讚:「好帥」、「好有主播嘅感覺」、「超驚艷」、「很有辨識度」。林正峰事後受訪時坦言爆肌之路是由接拍《新聞女王》開始:「嗰陣為咗套劇努力健身同埋戒口,幾個月減咗25磅,希望上鏡可以好睇啲,想畀人一種有別於過往嘅感覺。」

現年29歲的林正峰於畢業於港大社工系,入行初期兼職社工並在演藝圈發展,主力參與《#後生仔傾吓偈》。2020年,他獲安排出演《香港愛情故事》,表現引起觀眾關注,之後在《星空下的仁醫》、《青春不要臉》、《回歸》戲份吃重,目前手握《異空感應》、《非常檢控觀》兩套劇。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