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巨型「充氣罩」香港多區出沒 違泊難鎖車惹熱議網上賣$XXX?

文: 溫藹紅
2023.12.04

近日一輛白色保時捷套上「透明充氣罩」的相片在網上遭瘋傳,期間曾在香港多區街頭出沒,包括停泊在以「極速鎖車」聞名全港的沙田第一城屋苑範圍內,引來大批網民熱議,笑指今次連鎖車隊都無計可施,都有網民因1點而提出質疑。翻查資料,該款充氣罩最貴可賣近千元?

日前有網民在社交平台群組上傳多張相片,引來全城注目,只見一輛白色保時捷停泊在沙田第一城屋苑範圍內,但就套上了超巨型充氣車罩。

從相中所見,該款充氣車罩包裹著名車,膨脹後猶如一個大帳篷,並在路邊違規泊車,有網民更留言指「你鎖我唔到、鎖我唔到」,意指此充氣罩令到鎖車隊都無從入手,有網民又指當時「聽到保安話唔走就報警」,連保安都束手無策。

帖文隨即引來大批網民討論,並指除了沙田第一城,曾看到同款車套上充氣罩遊走香港多區,包括旺角鬧市及淺水灣,並紛紛貼出相片。有網民表示,認為車主疑是想躲避違泊,但好奇「每次都要充氣,充幾耐」、「其實每次泊車都要咁set一大輪都幾麻煩」,認為花費甚大功夫;都有人笑言「鎖車隊都冇符(冇辦法)」。

▼網民咁講▼

不過,有網民就認為同款車罩頻頻遊走各區,質疑是車商的行銷手法,「全港九行勻,即係廣告宣傳手法」、「好明顯係產品廣告」,認為如此一來成本低又達到宣傳效果,惟無從稽考。至於部分網民好奇車罩價格,翻查內地網購資料,目前同款充氣車罩標價最低約$110港元,最貴則賣約$969港元,將近千元。

▼充氣車罩價格▼

 

資料及圖片來源:FB@馬路的事討論區FB@扮工室OnlineFB@扮工室Onlin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