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陳法拉產後首度公開露面 再踏紅地氈美貌不輸兩年前

文: 李國樑
2024.03.26

哥斯拉x金剛|怪獸宇宙再度延續,今次《哥斯拉 x 金剛:新帝國》(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於早前推出首條官方預告,大量全新畫面釋出!按預告內容推斷似乎將會出現一位反派需要金剛(King Kong)與哥斯拉(Godzilla)聯手作戰,兩隻巨獸更以全新造型出場!至於演出陣容方面,上集的Brian Tyree Henry與Kaylee Hottle將會回歸演出,而全新卡士則有香港演員陳法拉參演!

哥斯拉x金剛|陳法拉產後現身首映禮

《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於3月26日在洛杉磯在舉辦電影首映禮,其中陳法拉為產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從相片顯示即使身為兩孩之母狀態依然Fit爆,穿上CHANEL 2024春夏服飾於首映禮登場。陳法拉表示︰「生完BB可以這麼快復工覺得好榮幸,其實冇特別修身,都是靠團隊幫我扮靚。電影拍攝完成已經一年有多,見到好多舊同事感覺好親切、好開心。」今次首映禮行程緊湊,陳法拉與丈夫都是即日來回洛杉磯及紐約,首映禮完結就要趕緊回到紐約照顧小朋友。陳法拉大爆今次行程由丈夫貼心擔任助手,並為法拉「拎住大袋細袋嘅嘢」。

今次為陳法拉事隔兩年再次踏足荷里活的首映禮,上次出席Marvel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首映禮,雖然造型風格截然不同不過美貌依然不變,以42歲之齡再誕一子之後仍然能夠保持容光煥發,絕非容易!

哥斯拉x金剛|次回預告

《哥斯拉 x 金剛:新帝國》於昨日(14日)再度推出次回預告,今次新增大量對決場面,同時香港演員陳法拉終於見到真面目!

次回預告透露哥斯拉與金剛都同樣感受到全新威脅,全新反派於地底世界組織大軍準備宣戰,哥斯拉與金剛需要放下上集的往事,再度聯手決戰強敵。

預告當中兩位主角都有全新造型,紫紅色的哥斯拉似乎是比較失控,會與金剛對決的狀態。而今次預告亦正式透露了金剛右手的全新裝置為「小型增強裝置」,將金剛的拳擊力再度提升。

陳法拉終於在今次次回預告露面,疑似為上集出現的伊維族的其中一位族人,上集提到身為伊維族的小女孩姬亞是唯一可以與金剛以手語溝通的人類。根據過往資料,伊維族大多數族人主要透過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進行交流。今次續集再將伊維族擴大描寫,有可能陳法拉飾演的伊維族人會同樣需要以手語作溝通方式,而預告當中亦未見有對白。不過似乎將會有不少重要戲份,可見陳法拉跟主角將有同框戲份。

《哥斯拉 x 金剛:新帝國》3月28日 正式上映

哥斯拉x金剛|首條預告

《哥斯拉 x 金剛:新帝國》於12月4日推出首條預告,超過兩分半鐘的片長透露相當豐富的資訊!

預告開首表示「對於大多數人類文明來說,我們相信生命只存在於我們星球的表面,我們還有什麼是錯的?」此句承接上集《哥斯拉大戰金剛》出現的地心世界,接著預告出現一隻疑似金剛的巨大手掌,可見其手臂裝上全新裝甲,疑似為全新造型!

緊接地心世界出現,上集《哥斯拉大戰金剛》透露出地心世界中有著金剛祖先所建成的宮殿,而預告亦順理成章地令金剛出場。除了有金剛出場,更首度出現疑似「金剛之子」的角色,預計續集將增加金剛一族的描寫。

由Dan Stevens與Rebecca Hall飾演的角色出場,兩人目睹一個巨型掌印,並作出結論指掌印屬於金剛以外的生物,預告反派即將登場。

此時,疑似陳法拉的角色終於登場,惟預告當中只有少量戲份,不過繼《尚氣︰十環幫傳奇》之後才能夠參演荷里活電影實在難得。而且角色造型並非一般人類,相信將會有不少發揮。

及後哥斯拉全新造型終於登場!見今集哥斯拉的造型以原有設計加上紅色發光的特色,相當有霸氣,預告將會跟金剛聯手對抗全新反派!

而對於陳法拉參演電影的消息,其實早在電影進入前期階段時就已經由演員個人IG上證實,陳法拉更開玩笑地表示︰「我不是扮演哥斯拉或金剛」,而在預告公佈之後,陳法拉亦更新Story希望粉絲能夠在預告當中找到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