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大狀王》載譽重演 輕微修改 劇情更流暢 喜感更強

文: U Magazine
2023.12.05

西九文化區與香港話劇團聯手製作的原創音樂劇《大狀王》,去年正式首演,一票難求,卻因為疫情取消了八場演出,令觀眾群起要求重演,一年過去,《大狀王》載譽回歸西九戲曲中心。究竟有無上次咁好睇?

上星期,《大狀王》台前幕後原班人馬再次回到戲曲中心,劇情和去年相比,變化不大,但是作了些輕微改動,令劇情推進更明快,形體表演方面亦作了改動,令角色動靜更有喜感,而事實整個演出的喜感亦加強了,這令阿細帶方唐鏡回鄉那段摧淚戲,反差加大,更能牽動觀眾情緒。節奏加快、喜感加強之後,公堂戲和首演上比便似乎沒那麼扣人心弦。但整體而言,還是娛樂性十足,足以令觀眾喜愛的本地原創音樂劇。

【Info】

大狀王

日期: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24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

門票:$360, $520, $680

詳情及訂票:https://www.westkowloon.hk/tc/theimpossibletrial2023?tab=overview 

======
同場加映:
【藝文 Guide】最美《花神》駕降香港藝術館 專家解讀 意大利Uffizi美術館珍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