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嘥時間」論被轟毫無風度掀不和傳聞 連累太太陳凱琳非洲旅行無辜「中槍」

文: 羅志宏
2023.12.12

馬國明與湯洛雯布傳將在峇里完成婚禮,不少人都關心今次的星級兄弟團、姊妹團。其中馬明與鄭嘉穎、黃嘉樂、林子善、唐詩詠等人組成的「鐵馬家族」,近年聚會鮮見「大哥」鄭嘉穎出席,因而傳出當中有人不和。日前鄭嘉穎出席活動時,就被問到會否出席好兄弟婚禮時,一番「嘥時間」的言論就被轟毫無風度,更連累太太陳凱琳無辜「中槍」...

鄭嘉穎今日(12日)在社交平台貼出湊仔相,分享了3個仔仔的合照,寫道:「Feel 唔feel到第一張相好嘈?」似乎有仔萬事足,而老婆陳凱琳亦留言:「Me: 望住媽咪望住媽咪 Them: AAAaAaaAaHhHhhHhHh」。

而陳凱琳日前出席活動時,就老公鄭嘉穎早前透露未能出席好友馬國明的婚禮,作出了回應,表示因為接下來三個孩子都會放假,因此父母未能抽身出國。陳凱琳亦透露可能之後會在婚禮前後的日子,相約馬國明與湯洛雯飯局聚會見面,似乎暗示關係仍然非常良好。

馬國明與鄭嘉穎、黃嘉樂、林子善、唐詩詠等人因在2010年拍攝劇集《鐵馬尋橋》成為好友,身為「大哥」的鄭嘉穎日前就透露未必出席到馬國明的婚禮,坦言由於婚禮地點在國外,需要離開香港,所以在時間上未必配合到,「我就有啲窄窄地,因為未必走得開。」其後記者再問到會否補約食飯時,嘉穎就搶答:「得架啦,我哋有分數。」場面頗為尷尬,不想再讓記者再追問下去。

究竟鄭嘉穎與馬國明是否不和,大家不得而知,不過鄭嘉穎的訪問被報導後,紛紛被網民指布欠風度、不夠大方,甚至連累到太太陳凱琳(Grace)都無辜「中槍」受影響。因為最近陳凱琳放下了3名寶貝仔仔與好友到非洲旅行,並一如以往在社交平台分享旅行片段同靚相,有網民更留言下問到陳凱琳為何可以去旅行,但老公就無時間出席馬國明婚禮,甚至揶揄:「你老公冇覺得浪費時間咩?」、「你老公碌IG唔浪費時間咩?」。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