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效力17年宣布離巢與TVB完約 兩屆視帝回復自由身疑成立工作室

文: 羅志宏
2023.12.05

兩屆視帝王浩信今日(5日)在深圳出席TVB新劇《黑色月光》的開鏡拜神儀式,同場有楊茜堯、林夏薇、馬志威、尹揚明、黃翠如、楊卓娜等,期間接受傳媒訪問時,王浩信突然自爆已約滿離巢TVB,現時回復自由身。

王浩信透露,已完約差不多半年時間,現會以部頭合約與TVB繼續合作,並沒有簽約其他經理人公司。而早前,高層-樂易玲就大爆王浩信的工作透向,指他有成立工作室簽約藝人,但暫時未見有新搞作。

現年40歲的王浩信,於劇集《踩過界》、《踩過界II》憑角色「盲俠」先後獲頒兩屆視帝,先在2017年首奪「香港視帝」及「新加坡視帝」,其後於2021年再憑同一角色破紀錄再奪「香港視帝」,更包攬「大馬視帝」一獎,總共為王浩信帶來四個「視帝」殊榮,亦成為其電視劇代表作之一。

家庭方面,自2011年與陳自瑤結婚後,於2012年育有一女王靖喬,一家三口近年都甚少同框出現。王浩信與陳自瑤這一對話題夫婦的感情狀況一直備受大眾關注,雖然婚變傳聞傳足N次仍然疑幻似真,但二人都否認婚姻亮起紅燈。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