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四大女主角都係選美出身!佘詩曼何依婷相隔20屆香港小姐 兩代美貌智慧各有千秋

文: 羅志宏
2023.12.06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美女如雲,劇中四大女主角佘詩曼、李施嬅、高海寧、何依婷其實都是選美出身,來自不同年代的香港小姐,其中1997年港姐季軍佘詩曼與2017年港姐亞軍何依婷,更是足足相隔20屆香港小姐,美貌與智慧可謂各有千秋。

新聞女王佘詩曼|1997年港姐季軍

現年48歲的佘詩曼於1997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最終獲得季軍而入行。當年年僅22歲的佘詩曼,參選期間因為樣貌與劉嘉玲有相似,所以被稱以「小劉嘉玲」的綽號。佘詩曼外形靚麗,皮膚白皙,一雙渾圓大眼水汪汪,一副溫柔小家碧玉的模樣,脫俗的美貌顯得相當出眾。當年22歲的佘詩曼參選志向為「成為一位成功的藝人」,如今頂峰回首,絕對講得出做得到,堪稱香港小姐出身的藝人典範。

新聞女王|佘詩曼1997年港姐季軍舊照全曝光 頂峰回首當年參選志願講得出做得到

▼▼點擊放大睇更多佘詩曼港姐舊照▼▼

新聞女王李施嬅|2003年港姐最上鏡小姐

李施嬅於2003年從加拿大回流香港,以原名李詩韻,並以22歲之齡參選香港小姐,當年以標青的外貌、勻稱的身形而成為熱門佳麗之一。李施嬅在準決賽當晚先拔頭籌,連奪兩獎「才藝小姐」、「最上鏡小姐」,成功躋身總決賽。總決賽當晚,李施嬅在泳裝環節自選了一件粉紅色泳衣登場,呈現出美好身段,獲得評判一致好評,可惜最後大熱倒灶,未能躋身五強席位。

▼▼點擊放大睇更多李施嬅港姐舊照▼▼

新聞女王高海寧|2008年港姐旅遊大使獎

高海寧於2008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旅遊大使獎而入行。年僅21歲的高海寧當年是一位大專生,外表清純,擁有青澀的少女模樣,但一副魔鬼身材就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高海寧在泳裝環節大晒豐滿上圍,一副頂級好身材艷壓全場,可謂一鳴驚人。最後,高海寧大熱倒灶,未能躋身三甲,令人大跌眼鏡。

新聞女王|高海寧2008年港姐面試實錄珍貴曝光 21歲豐滿身材一鳴驚人被林敏驄當眾問攞電話

▼▼點擊放大睇更多高海寧港姐靚相▼▼

新聞女王何依婷|2017年港姐亞軍

何依婷當年於2017年參選港姐時年僅23歲,大學畢業後任職成為金融服務顧問,當年在首輪面試憑着一雙大眼,被歸納為樣貌出眾的佳麗之一。何依婷當時就被不時網民笑稱樣子是「網紅樣」,亦無損她在比賽越戰越勇,最後贏得亞軍,但因為敗給冠軍雷莊兒而一直被網民感到可惜。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