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Yahoo全年搜尋排行榜出爐!姜濤連續三年奪冠 炎明熹再度撼贏Anson Lo

文: 羅志宏
2023.12.07

Yahoo人氣榜2023|雅虎香港Yahoo根據過去一年的搜尋紀錄,最新公佈了2023年的全年搜尋人氣榜,當中由MIRROR人氣王姜濤連續三年蟬聯「十大熱搜娛樂圈人物」榜首,而「十大熱搜電視劇」由大熱韓劇《黑暗榮耀》登冠。內文即睇2023年今年Yahoo人氣榜排名。

2023年Yahoo搜尋「十大熱搜娛樂圈風雲人物」排行榜

MIRROR成員「姜濤」今年雖然飽受網民以「體態、咪嘴、網絡霸凌」抨擊,但無損其人氣,連續三年成為「十大熱搜娛樂圈風雲人物」第一名。團隊「MIRROR」與成員「Anson Lo」、「呂爵安」繼續入榜,分別排名第三、四、五,另一成員「陳卓賢」首度打入十大,位列第九。小天后「炎明熹」比去年名次上升一級,得到第二名。

排名第六的「李玟」突然辭世,其後被爆受到內地節目製作人員欺凌。續約消息備受關注的韓流天團「BLACKPINK」排名第十。首創拉票行動的「張敬軒」與被網民稱為「光B」的「尹光」受到年末全民投票「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的相關搜尋帶動,分別排名第七及第八,其中年過七旬的資深歌手尹光首度打入十大。

 

2023年Yahoo搜尋「十大熱搜電視劇」排行榜

「十大熱搜電視劇」排行榜,韓劇佔據其中四個位置,宋慧喬主演的暗黑復仇劇《暗黑榮耀》,與前夫主演的穿越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分別奪得冠亞軍。全球大熱《Moving超異能族》奪得第七名。兩位前idol演員李俊昊與林潤娥主演的甜寵劇《歡迎來到王之國》得到第六名。

同為甜寵劇的大陸作品《偷偷藏不住》排名第八。由久休復出陳法蓉主演的無綫劇集《一舞傾城》憑「港版《華燈初上》」之名以及狗血劇情登上第三名,成為港劇最佳名次。另外兩套無綫劇集《隱形戰隊》與《破毒強人》分別排名第五及第十。《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排名第九,是ViuTV唯一上榜劇集。

 

資料來源:Yaho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