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劉亦菲機場被野生捕獲!揹6位數LV袋 全身名牌行頭逾33萬

文: 黃樂恩
2023.12.07

相信有睇過《神鵰俠侶》、《花木蘭》的觀眾,對於內地女星、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劉亦菲不會陌生。日前劉亦菲飛泰國工作時被網民捕獲,當日她以全黑造型示人,身上孭著價值6位數LV手袋,全身名牌行頭逾33萬,認真富貴!

現年36歲劉亦菲,外型清麗脫俗,加上每次公開現身都以最佳狀態示人,成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昨日(6日)劉亦菲飛抵泰國工作,有粉絲在當地機場接機,期間更以普通話向她問好,而劉亦菲全程表現親切有禮,還停下來跟粉絲聊天及簽名。

從照片所見,當日劉亦菲打扮以全身黑色為主,當時她穿著Supreme衞衣搭配迷你短裙,配以Louis Vuitton黑色Cap帽和外套,飾物方面,則是配戴上Bvlgari的耳環,身上孭著逾價值約人民幣215,000的Louis Vuitton手袋,看起來貴氣十足。更有內地網民翻出她全身的行頭,包括服裝、手袋及耳環合共逾30萬人民幣(約33萬港元),財力相當驚人!

來源:IG@yifei_cc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