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何依婷親睹妹妹命危身亡致全員大崩潰 佘詩曼20秒瓊瑤式落淚演技令人毛管戙

文: 羅志宏
2023.12.08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最新一集劇情出現重大轉折點,高海寧為求爭上位,結果令何依婷在報新聞期間,直播目睹妹妹意外遇害重傷,劇情非常虐心。事件釀成無法逆轉的局面,導致全員大崩潰,其中佘詩曼再度獨領風騷,大晒20秒的瓊瑤式落淚演技實力,直教觀眾毛管戙。

劇情講到倒戈的高海寧為求盡快上位,及早準備了要直擊報道警方突擊掃黃行動,打算公開何依婷的黑歷史,讓何依婷在直播看到妹妹時情緒失控,令她出醜人前。

不過,如意算盤打得太響,慘釀成了悲劇發生,何依婷妹妹在逃避追捕期間意外被車撞到重傷,命危一線。

當時在錄影廠主播台前,透過直播鏡頭目睹悲劇發生的何依婷,登時悲從中來,無法相信眼前事實;旁邊的馬國明在主播台前一樣瞳孔震驚;至於高海寧亦難以置信事件演變至此,落得一臉愕然。

至於在控制室的佘詩曼面對突如其來發生的悲劇時,繼續發揮出神級的演技,先是控制場面著何依婷冷靜,要繼續完成報道。不過,其實佘詩曼對於直播期間,切膚之痛突然襲來感同身受,因此之後亦控制不住潰堤的淚水,默默崩潰,令人扼腕心痛。

佘詩曼在處理這一場難度極高的崩潰戲時,再度交出了極高水準的神級演技,20秒的獨腳戲展示瓊瑤式落淚的至高境界,將淚水噙於眼眶,淚珠打轉而不溢出,身體緩緩顫抖,再配合對白,一邊說話一邊讓眼淚簌簌而下,場面極具感染力,不斷帶動觀眾的情緒,絕對扣人心弦。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