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rick《邊走邊看》馮羽插畫展 碼頭/菜檔/屋邨 詩意記錄香港風景

文: U Magazine
2023.12.07

展名《邊走邊看》形容了插畫家馮羽的經歷。她生於上海,在英國讀書成長,過去十多年則在香港居住,近年開始畫下自己曾「邊走邊看」的城市面貌。她於kubrick舉辦的最新畫展《邊走邊看》,作品全是香港風景,如街市菜檔、天星碼頭等,用詩意畫風記錄了市井日常。

去年馮羽出版了首本畫冊《家的距離》及辦同名畫展,作品圍繞她的出生地上海。今次畫香港的《邊走邊看》展覽作品,畫材除了馮羽慣用的木顏色,還有她新嘗試的marker筆和水彩。作品有彩色的,也有畫石硤尾窩仔街屋邨等的黑白作,全部可供選購。展場亦有售《家的距離》畫冊。

在天星碼頭等船的阿伯。

| 石硤尾窩仔街的屋邨。

水彩所畫的街市菜檔。

《邊走邊看》現於油麻地kubrick店舉行。

展場有售《家的距離》畫冊。

Info

《邊走邊看》

日期:即日至1231

時間:11:30am-10pm

地點:油麻地kubrick店(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戲院大樓H2地舖)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p/CzQkivYv3av/?hl=en

(圖片來源:kubrick)

======

同場加映:

【藝文 Guide】最美《花神》駕降香港藝術館 專家解讀 意大利Uffizi美術館珍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