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劇情|16-20集預告劇透!車婉婉強勢回歸圍堵佘詩曼 陳曉華極大反轉催化李施嬅爭權

文: 羅志宏
2023.12.14

《新聞女王》劇情16-20集劇透:劇情講述佘詩曼與李施嬅聯手合作查出排球隊性騷擾事件真相,不過二人之後因一事不歡而散,亦種下了李施嬅後來黑化的前因。另外,車婉婉強勢回歸新聞部,結盟圍堵佘詩曼,原來背後有原因。至於鬱鬱不得志的李施嬅,亦將會因為陳曉華的重新出現,點醒了她逐漸步向黑化。即睇《新聞女王》16-20集劇情劇透!

【下一頁】新聞女王線上看|1-26集結局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新聞女王劇情|16集劇透預告(11/12)佘詩曼李施嬅聯手合作

劉艷(王敏奕飾)令子姍受傷,萬華女排教練經排球總會向SNK投訴。文慧心(佘詩曼飾)與萬華女排前隊長陸詠恩見面,原來就是她在網上匿名投訴被教練性騷擾。詠恩稱曾向好友子姍訴說此事,子姍卻不相信她。某天,徐曉薇(何依婷飾)加班至深夜,情緒病突然發作,遇到網約車司機Slash,聽着車上播放的爵士音樂,情緒竟慢慢平靜下來。慧心約了詠恩做訪問,但於直播前一刻她卻人間蒸發……詠恩被球會控告誹謗,不能接觸傳媒。慧心不願放棄,並成功遊說張家妍(李施嬅飾)聯手調查……

新聞女王劇情|17集劇透預告(12/12)佘詩曼挑戰李施嬅底線

子姍等運動員集體往警署報案,指控教練性侵。就在張家妍(李施嬅飾)正要報道性侵案時,萬華球會成功向法庭申請禁制令,禁止傳媒報道相關新聞。但文慧心(佘詩曼飾)刻意隱瞞,令家妍繼續報道,公然無視法庭禁制令!徐曉薇(何依婷飾)意外發現工廈內的「私竇酒吧」,她拉上Slash私下調查……家妍因無視法庭禁制令一事,被內部調職到出版部作懲戒。曉薇勾勒出私竇酒吧背後的利益關係網,她整理並報道,怎料網誌報道卻被抽起,原來是慧心的主意。

新聞女王劇情|18集劇透預告(13/12)何依婷絕地逢生大反擊、車婉婉強勢回歸

文慧心(佘詩曼飾)安排徐曉薇(何依婷飾)回歸電視部主播崗位,負責淩晨時段。曉薇乘慧心無暇監察的深宵,重新報道「工廈私竇」的新聞,她因此被封「正義女神」。余英飛(鄧智堅飾)重金禮聘上代女主播趙敏華回歸,要制衡慧心,敏華更在菜單會上「指點」慧心。曉薇因揭發工廈牌照問題遭遇報復,她對抗惡勢力的短片被放到網上,人氣更上一層樓。許詩晴(高海寧飾)因父親病重昏迷,無心戀戰;被流放到出版部的張家妍(李施嬅飾),想要報道新聞,惟因曾牽涉官司,不獲受訪者信任……

新聞女王劇情|19集劇透預告(14/12)高海寧林正峰高調認愛

敏華在直播越權,令梁景仁(馬國明飾)不悅,她更要求與文慧心(佘詩曼飾)平起平坐。張家妍(李施嬅飾)在出版部有志難伸,為返電視部,向余英飛(鄧智堅飾)委身投誠,卻被奚落。許詩晴(高海寧飾)因在直播工作時嘔吐,惹來懷孕疑雲,王偉(林正峰飾)高調認愛。敏華拉攏廣告商卻屢吃閉門羹,更被慧心拆穿其人脈交情已瓦解。詩晴與王偉相戀,無視慧心與景仁的勸言。Slash的情報令徐曉薇(何依婷飾)智破黃牛黨,他將車隊成員介紹給曉薇,曉薇得悉非法賽車傳聞……劉艷(王敏奕飾)開解仍為婚事躊躇的家妍,師徒立下道德明燈之約。

新聞女王劇情|20集劇透預告(15/12)陳曉華極大轉變再出場

梁景仁(馬國明飾)準備與廣告商簽約,豈料被敏華捷足先登。景仁從富二代Cyrus口中得知敏華的弱點,藉此要脅她……徐曉薇(何依婷飾)拍到Cyrus參與非法賽車,想混入圈子探聽更多,景仁看穿並警告她。文慧心(佘詩曼飾)上門找敏華,聲稱要與她和解……敏華辭職,她臨別前把一份當年慧心追訪賊王案的資料交予景仁。張家妍(李施嬅飾)意興闌珊,重遇舊同事唐芷瑤(陳曉華飾),對方句句說話更直刺其弱點。家妍忽然覺得執意堅持的理想猶如大眾笑話……家妍想重掌人生方向,要與邵俊樂(高鈞賢飾)分手……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