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決心|湯唯朴贊郁簽書會全直擊 為逾二百粉絲親簽新作

文: 李國樑
2023.12.08

人氣女演員湯唯昨晚(7日)罕有出席香港公開活動,與韓國名導朴贊郁為新書《分手的決心-分鏡集》辦簽書會宣傳。《分手的決心》為兩人於2022年分別執導與主演的作品,其分鏡集則由朴贊郁、分鏡畫師李允鎬與湯唯親自翻譯而完成。簽書會於油麻地電影中心舉辦,首先放映電影《分手的決心》並由朴贊郁與湯唯進行映後談,及後來到簽書環節。由於今次只作兩場限量放映,所以全晚只招待230位觀眾,即看昨晚盛況!

《分手的決心-分鏡集》簽書會,首先為放映電影《分手的決心》,由於只作兩場限量放映,僅得230位粉絲能夠參與昨晚(8日)活動,當時門票開售便火速售罄。

逾200位觀眾準備出席盛事,其中更包括一些中國影迷特意來港,更見他們都自備了一些電影應援到場力撐,相當有心。其後活動以放映《分手的決心》作開始。

電影放映之後,導演朴贊郁以及主演湯唯出席映後談,罕有出席香港公開活動,更是首次為《分手的決心》出席華語區宣傳的湯唯依然明豔動人,兩人與映後談大談分鏡圖對電影的重要性。曾經執導《原罪犯》丶《下女的誘惑》等經典作品的導演朴贊郁表示直至自己第三套作品才開始使用分鏡圖,從此就認為分鏡圖的存在對於電影前期準備上都不錯。而在旁的湯唯亦表示認同,因為對於湯唯而言,參與韓國電影是以外國演員的身份,如果缺少了分鏡圖,語言代溝之下將會令拍攝現場花費額外更多的時間。

映後談約十多分鐘,據說湯唯的父母亦有在上一場次現身力撐,及後湯唯與朴贊郁就回到簽書會現場繼續為粉絲簽書,非常落力。

雖然電影放映過後已到晚上十時,但絲毫都沒有減退粉絲的熱情,繼續排隊等候簽名,而湯唯與朴贊郁亦親自為每本書親筆簽名,惟因時間關係,未能容許粉絲自攜物件簽名或進行合照留念。

最後《分手的決心-分鏡集》的簽名版本到手,將書拿上手時已感受到其份量,而且心意十足,由湯唯親自翻譯的華文版本全以繁體中文撰寫,裡頭更附有不同款式的名信片。電影中心其後亦發佈了活動相片。

電影《分手的決心》於2022年上映,由朴贊郁執導,湯唯主演。電影為朴贊郁帶來首個康城影展最佳導演獎,亦為湯唯於韓國青龍獎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青龍獎史上首位華人影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