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星韓韶禧襲港出席活動!到港即到尖沙咀海傍打卡!

文: 黎穎琛
2023.12.08

韓國人氣女演員韓韶禧今日(12月8日)將岀席位於尖沙咀K11 Musea 的OMEGA專賣店開幕派對活動,韓韶禧亦已提前一日來港,在Instagram大曬在K11 Musea海傍打卡的照片,大家有成功偶遇女神嗎?

韓國人氣女演員韓韶禧今日(12月8日)將出席位於尖沙咀K11 Musea 的OMEGA專賣店開幕派對活動,韓韶禧亦已提前一日來港,在Instagram大曬在K11 Musea海傍打卡的照片,以及與自己的OMEGA廣告板合影,看來韓韶禧心情不錯!

韓韶禧於2020年憑著韓劇《夫妻的世界》成功打開知名度,被網民封為「最美小三」,及後更岀演BTS成員田柾國的MV,因精緻外貌及爽朗的性格反差萌令她人氣急升,最近韓韶禧與男神朴敍俊合作演出的Netflix新劇《京城怪物》,亦即將於2023年12月22日開播,各位粉絲又可以睇到女神新作啦!

圖片及資料來源:@xeesoxe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