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缺乏《被討厭的勇氣》? 博客來放榜 上市10年仍在年度暢銷十大

文: U Magazine
2023.12.08

博客來,台灣最具指標性的網上書店,日前公布2023年度「閱讀暢銷總榜」,出版逾十年的《被討厭的勇氣》竟然屹立前十位置,而《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蟬聯年度暢銷亞軍,這是否反應社會現況?另,《原子習慣》連續四年成為年度暢銷冠軍,是非常罕有,可見好書經得起時代考驗。年度10大排名看這裏:

韓國小說《不便利的便利店》,是十大之內少有的文學類別,韓式療癒作品是近年華語書市新貴。2023年度博客來「閱讀暢銷總榜」頭十位,順序為:

1.《原子習慣》
2.《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
3.《逆思維》
4.《我可能錯了》
5.《底層邏輯》
6.《晶片戰爭》
7.《紅色賭盤》
8.《不便利的便利店》
9.《全新!新制多益TOEIC聽力/閱讀題庫解析》
10.《被討厭的勇氣》

【Info】
2023年度博客來「閱讀暢銷總榜」
詳情及購書:https://www.books.com.tw/web/annual100/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不吃肉的女人懂得吃肉的暴力 黃呈欣編導演《植物人》 要來跳着舞流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