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馬國明入行4段緋聞情史最終情歸湯洛雯 最震驚都唔係黃心穎/胡定欣

文: 羅志宏
2023.12.10

馬國明緋聞|一向被視為圈中筍盤的馬國明,今年迎娶女友湯洛雯,正式榮升人夫。其實入行24年的他緋聞不多,只有兩位緋聞女友,而最為人知的兩段舊情,則是與胡定欣,以及與黃心穎的戀情。馬國明受情傷後遇上「對的人」,在2020年情定比他年輕13年的湯洛雯,二人愛得高調,馬國明甚至表示對方令自己變得開朗,非常甜蜜。

馬國明緋聞|1. 曾華倩

在馬國明入行後首位緋聞女友,就是較他年長8年的曾華倩,二人因拍攝《古靈精探》而結緣。二人在2005年被影到雙雙到酒店談心,馬國明甚至曾到女方家過夜。不過二人一直都十分低調,最後傳出因馬國明受到母親、曾華倩仔仔的反對導致戀情不了了之。不過後來馬國明曾強調與曾華倩無拍過拖,大讚對方是非常好的女仔,自己也十分欣賞對方。

馬國明緋聞|2.胡定欣

馬國明與胡定欣是識於微時的好友,二人在2002年因拍攝劇集《衝上雲霄》同節目《舞動奇跡2》開始熟絡,感情就開始慢慢昇華。胡定欣也是他入行後首個公開承認的女朋友,但最後有傳女方嫌棄馬國明性格太納悶,最後戀情只維持了1年多便和平分手。不過他們再見亦是朋友,在2018年更再度合作,在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中更有親密戲,二人亦不尷尬。

 

馬國明緋聞|3.唐詩詠

2010年馬國明因拍攝《鐵馬尋橋》與唐詩詠而成為好友,一直以「契兄妹」相稱的他們外形合襯,不時被外界湊成一對,雖然屢傳緋聞,但二人沒有成為真正的情侶。而早前唐詩詠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會否在馬國明結婚時做「兄弟」 ,她就笑言:「他找我的話也是會當兄弟。」 

 

 

馬國明緋聞|4.黃心穎

馬國明最為人熟悉的一段情史一定是與黃心穎的戀情。年紀相差15年的二人在2016年合作《為食神探》後多次被傳媒影到約會,但他們都例牌否認戀情,直到2018年以情侶檔合作拍攝《宮心計2深宮計》,名正言順情侶檔開工。

據知性格主動的黃心穎當時出盡力追馬明,並視男友為偶像,最後成功收服對方的心,又不時帶男友融入家中參加家族聚會。可惜最後在2019年仍與馬明拍拖的黃心穎,被影到「偷食」許志安,爆出「安心事件」。同年7月,他受訪時以朋友來形容他與黃心穎的關係,即間接承認兩人經已分手。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