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人仔打怪獸?樂高登陸Fortnite遊戲世界 在虛擬世界砌LEGO 建城堡/ 牧羊 /戰鬥

文: U Magazine
2023.12.10

LEGO登陸Fortnite是國際大事,上了BBC新聞。很多人好奇是否是LEGO人仔的格鬥遊戲。LEGO強調:「LEGO Fortnite 並不是人仔的大逃殺遊戲。這是一種全新的體驗,結合了兩者的精髓……」依然有戰鬥元素,但LEGO fans最過癮應該是在虛擬世界砌LEGO。

由於Fortnite以大逃殺式遊戲而聞名,這次和LEGO crossover,令不少家長擔心會「教壞細路」。LEGO對此亦相當重視,並在官網重申:「LEGO Fortnite 的重點是長期生存、拼砌,以及與朋友在線上合作。」究竟係點?一齊玩下咪知囉。

【Info】

LEGO® Fortnite® 電子遊戲

https://kids.lego.com/zh-hk/campaigns/fortnite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不吃肉的女人懂得吃肉的暴力 黃呈欣編導演《植物人》 要來跳着舞流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