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離婚|48歲徐若瑄與李雲峰聯合發聲明證離婚消息 正式結束9年夫妻情

文: 羅志宏
2023.12.10

徐若瑄離婚|現年48歲的台灣女星徐若瑄與富商老公李雲峰於2014年6月結婚,二人今日(12日)驚傳離婚,被爆上月已簽字離婚。消息一出,徐若瑄與李雲峰之後透過社交網聯合發聲明,證實離婚消息,正式結束9年婚姻夫妻情。

徐若瑄與富商老公李雲峰今日(12日)透過社交網聯合發聲明,親證離婚結束9年婚姻。據指二人因為工作關係導致長期分隔兩地,聚少離多而令婚姻亮起紅燈。

聲明如下:

「致關心我們的朋友:

人生是一趟不斷學習的旅程,我們感謝九年多彼此在婚姻中的付出與成長。

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

在經過深思熟慮及溝通,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劃下婚姻點。

這是我們覺得對彼此最困難但最合適的安排。

雖未能攜手繼續往前走,但今後將為我們最愛的人擔任共同監護的父母。雙方各自繼續付出我們最大的愛一起守護我們最愛的人。

為保護並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影響,雙方將不再對此事另行回應。感謝外界關愛與理解。最後祝福彼此及大家一切順遂、平安。

李雲峰 徐若瑄」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