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運動品牌Yasaki 45周年 推限量版運動鞋、復刻80年代大熱保齡球袋

文: U Magazine
2023.12.11

運動風潮在時尚界從來都是中流砥柱,新生代所認識的潮流運動品牌大多來自歐美、日本又或韓國,其實香港亦有不錯的出品,在80年代風靡一時的本地知名運動品牌Yasaki,當年更是不少潮人甚至明星的潮流icon,就連梁朝偉都着過,帶動過一輪熱潮。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滅蟲專家教路!拆解全港床蝨危機 床蝨緊急處理步驟、蒸氣機滋生其他蟲?有貓狗點算?

============

於80-90年代風行本地球鞋界的Yasaki,當年在香港幾乎每人腳踏一對,不少紅人明星都經常着用,可說是標誌著香港運動及潮流文化的興起。Yasaki今年迎來45週年,藉著這個特別的年份,品牌亦從新出發,宣布聯同香港知名皮鞋專門店Leather Healer展開聯乘企劃,推出限量版運動鞋及復刻保齡球袋。
鞋款以90年代經典款YM-2836作設計靈感,採用Foam Wedge緩震中底,提升每步穩定性,再配合Rebounce高彈性鞋墊,大大增強承托力。鞋面用上透氣網眼布及合成物料,為雙腳提供最佳透氣效果,而鞋身更特別採用內外不對稱3M反光logo設計,並以皮革配件作點綴,而鞋重量僅290克,夠晒輕盈。

梁朝偉當年亦經常穿着Yasaki。

Yasaki x Leather Healer限量版運動鞋 $980



除了限量版運動鞋外,是次聯乘系列亦同步推出復刻自80年代大熱的保齡球袋款。簡約白色配大logo設計,保留原款嘅復古感,而功能上亦因應現今需要作出改良,例如更實用的間隔設定、底部設有可放置運動鞋的防水內袋等,而且更比原款增大了容量。

Yasaki x Leather Healer限量版復刻保齡球袋 $980

全新鞋款型號Y2836LH當中的 「2836」 代表着Yasaki總共推出過的運動鞋款數目,而「Y」及「LH」則分別是Yasaki及Leather Healer簡寫。

Leather Healer 創辦人Wayne表示希望運動鞋可以擁有Yasaki獨有特色,但同時亦要有這個時代的元素。

售賣點:
取社 Simple Legend Shop
地址:九龍太子界限街8號地舖

Luddite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15A地舖

CARRYin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214鋪


text/Stephan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