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澳門開騷中年好發福生圖嚇窒網民 昔日Chok樣不再現被指撞樣魯振順

文: 羅志宏
2023.12.12

現年44歲的藝人林峯,於2019年迎娶內地模特兒女友張馨月,翌年榮升做爸爸育有一女Luna,去年他舉家移居上海生活,專注內地市場發展。林峯日前到澳門開騷,有粉絲分享生圖,過於真實的外貌嚇窒不少網民!

林峯當晚獻唱多首經典名曲,包括《愛不疚》、《愛在記憶中找你》,但最大賣點必定是重現曾被稱為「MK歌」的《Chok》,見到林峯在台上又唱又跳,讓不少香港網民的都表示話感動,甚至大讚雖然中年發福都完勝MIRROR人氣王姜濤等後生仔。

有內地粉絲將演唱會生圖放到社交平台,現年44歲的林峯的真實皮膚狀態同身形立即表露無遺,在唱快歌時略顯肚腩,讓不少內地網民十分驚訝,並指現時的林峯帥氣度不復當年反而似肥膩大叔,更超「地獄」形容撞樣魯振順同吳岱融。

其實林峯過去對自己的外貌及身材都要求極高,但婚後就極速變殘,更被指似街邊大叔,一度曾成為網民討論焦點。昔日男神顏值被插到一文不值其實並非首次,早前他在內地幫粉絲低頭簽名時,被發現頭頂髮量變得稀疏,更被網友留言指婚後顏值斷崖式崩壞。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