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去世|周海媚1985年參選香港小姐舊照曝光!一代美人氣質脫俗出塵

文: 羅志宏
2023.12.13

周海媚去世|藝人周海媚於12月11日離世,終年57歲。回顧周海媚的演藝生涯,周海媚於1985年參選香港小姐而入行,先後效力TVB接近17年的時間。當年參選港姐的周海媚年僅18歲,雖然未能躋身決賽,但亦獲羅致TVB旗下成為藝人,繼而拍劇上位成為花旦,一路走來成為著名女演員。

周海媚於198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年僅18歲的她當年表現平穩,青春可人亦是她的一大特點。周海媚的一頭波浪長髮女人味十足,緊貼當年的潮流造型,加上169 cm的身高,身材勻稱,一度被視為黑馬人選。

周海媚當年在泳裝環節的表現,亦令人眼前一亮,甜美的笑容相當煞食,笑起來會彎成一條線的雙眼流波動人,散發可愛活力的氣質,可惜最終未能躋身決賽,選美之路戛然而止。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