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李施嬅黑化轉捩點埋下伏線 佘詩曼爆陰毒招終正式決裂

文: 羅志宏
2023.12.13

台慶劇《新聞女王》下周迎來結局周,昨(12日)晚講到Man姐(佘詩曼飾)為了令萬華女排前任及現任隊長訪問順利播出,竟無視萬華向法庭申請的匿名令;事後不甘事前沒被通知的張家妍(李施嬅飾)殺入Man姐office理論。劇情正式鋪陳李施嬅被貶職後黑化的轉捩點,佘詩曼爆出陰毒招,亦令「心妍CP」終於正式決裂。

新一集劇情講到張家妍(李施嬅飾)殺入Man姐office理論,怒極爆seed後失望含淚謂:「我仲傻到覺得我哋以後可以繼續合作,但原來唔可以,我哋價值觀爭太遠。」

最終SNK News被判藐視法庭,當時以主播身份報導事件的家妍則成為犧牲品、由電視部被調往紙媒,成為家妍黑化的重要轉捩點。遭「貶職」的家妍原本對轉任紙媒仍抱有期望,可惜入職即遭上司潑冷水,令家妍不勝唏噓…

另一邊廂,同樣因Man姐被貶往網誌部的曉薇(何依婷飾),在新認識朋友Slash(馬貫東飾)的協助下,獨家拍得「私竇酒吧利益輸送,政商界隻眼開隻眼閉」的獨家新聞;不過卻因行蹤敗露遭黑幫追捕,幸好佐治(馬國明飾)及時趕到救走!一心想憑該段獨家新聞返回電視部的曉薇,最終再因Man姐阻撓令報導石沉大海,忍無可忍的曉薇主動找Man姐理論,卻意外得到返回電視部的offer!

今(13日)晚,重返電視部的曉薇將性情大變,出名順從上司的她,竟背著Man姐播出被禁新聞,事件令Man姐由天堂跌落地獄,亦令曉薇谷底反彈、由假學歷主播躍升「正義女神」…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