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遲遲未找數?魷魚遊戲真人賽冠軍大呻收唔到獎金!製作組咁回應...

文: 黃樂恩
2023.12.13

Netflix實境節目《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已於(7日)播出大結局,最終由「最強大腦」的287號亞裔女參賽者Mai Whelan擊敗400多位參加者,一人獨得456萬(港幣約3,561萬)美金的大獎。不過日前Mai出席節目晚會時透露,指自己至今尚未收到任何獎金,讓不少網友懷疑Netflix想「走數」,即入內文睇詳情啦!

Netflix於2021年推出韓劇《魷魚遊戲》轟動全球,創下了驚人收視紀錄,官方去年宣布開拍第二季,想必讓不少影迷期待接下來的發展。雖然第二季還沒開播,但Netflix早前推出實境節目《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在世界各地找來456名參賽選手比賽,仿照劇中的關卡遊戲,爭奪456萬美元的巨額獎金。

節目中,287號亞裔女參賽者Mai Whelan憑著自身好運氣、「最強大腦」,擊敗400多位參加者,並在最後一個關卡「猜包剪揼」以強大的心理學經驗,成功猜出451號Phil的套路,最終成為冠軍,打開裝滿456萬美元獎金的保險箱。

據外媒《The Times》報導,日前Mai Whelan出席《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晚會時,她透露自己至今尚未收到任何獎金,並引用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一句電影金句說道,「我感覺到好似《甜心先生》(Jerry McGuire)中的湯告魯斯:『Show me the Money!』」雖然獎金遲遲未收到,但Mai自爆為了出席今日晚會已經先使未來錢買了名牌裙及鞋。

從照片中見到,Mai當日特別換了一個新造型,穿上Ralph Lauren連身裙搭配Jimmy Choo高跟鞋亮相,並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已計劃好退休生活的理想地點,收到獎金後亦會將部分獎金捐出幫助老幼、野生動物及氣候變化等問題。

消息傳出後,有製作組的知情人士透露,稱早已向456名參賽選手告知支付獎金的方式,Netflix有說明獎金必須在節目播放完畢後才可獲取。《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於上月22日正式上架,最後一集在12月6日播出,這也意昧着Mai很快便會收到Netflix發放的獎金。

來源:Netflix、The Tim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