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湯洛雯結婚|婚禮地點終極曝光!馬國明湯洛雯飛泰國蘇梅島完婚

文: 羅志宏
2023.12.16

藝人馬國明(馬明)與湯洛雯(靚湯)的婚禮即將舉行,二人早前曾透露會在年底聖誕節前完婚,早前就盛傳二人的婚禮地點為印尼峇里島,但而最新就有報道指婚禮地點並非早前盛傳的峇里,而是泰國。

馬國明與湯洛雯日前順利秘密完婚,現仍留在當地享受蜜月期,暫未有公開婚禮照片等。不過,有網民日前在網上分享了在泰國蘇梅島偶遇馬國明的照片,表示馬國明真人超級友善,自拍時更主動將除下口罩。

日前有報道率先爆出馬國明與湯洛雯的婚禮將於泰國蘇梅島舉行,一眾受邀的兄弟姊妹如「鐵馬家族」唐詩詠、黃嘉樂、林子善,以及高海寧、黎諾懿、胡鴻鈞等都已出發飛往當地。「鐵馬家族」好友飛到外地準備出席馬國明與湯洛雯的婚禮,同時亦慶祝黃嘉樂的45歲生日。黃嘉樂最新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外遊靚相,見到唐詩詠激罕以泳衣水著look示人,大晒香肩,而黃嘉樂、林子善同樣赤膊上陣於泳池嬉水,盡情享受熾熱陽光。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上月底,有報道爆出馬國明與湯洛雯於下月將飛到印尼峇里島舉行小型婚禮,方便親友賓客短途機程來回。印尼峇里島一向是不少藝人結婚的熱門地點之選,例給鐵馬家族的「大哥」鄭嘉穎與陳凱琳當年亦選在當地行禮。而當有傳媒向馬明求證婚禮場地的消息時,馬明亦未有回應。

▼▼點擊放大睇更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