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推訊息置頂功能 個人、群組對話都得 最長置頂30日!

文: U Magazine
2023.12.15

WhatsApp又有新功能推出喇!日前WhatsApp推出了訊息置頂的新功能,只要更新至最新版本的WhatsApp後即可使用,用戶可使用此新功能將對話內重要的訊息置頂,不論個人或群組對話都均適用,即睇WhatsApp訊息置頂功能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滅蟲專家教路!拆解全港床蝨危機 床蝨緊急處理步驟、蒸氣機滋生其他蟲?有貓狗點算?

============

WhatsApp訊息置頂新功能可以將個人或群組對話內的文字訊息、語音訊息、投票、圖像及表情符號等以橫幅形式置頂於對話上方。用戶可選擇將訊息置頂24小時、7天或30天,系統會於訊息置頂到期時自動取消置頂,另用戶亦可隨時將已置頂的訊息取消置頂。

新功能現時僅適用於個人或群組對話內的訊息,頻道內的訊息則尚未能夠置頂,功能並只限置頂最多一則訊息,如用戶需置頂另一項信息,需先將已置頂的訊息取消置頂。另外,若用戶在已置頂訊息送出後才加入群組、遺失或清除對話記錄、或在訊息置頂前刪除了該訊息,便無法看到置頂訊息。

將訊息置頂步驟:
Android:按住訊息。點擊更多選項圖示>置頂>選擇置頂時間長度(24小時、7天或30天)>置頂。
iPhone:按住訊息。點擊更多選項>置頂>選擇置頂時間長度(24小時、7天或30天)。
網頁版與桌面版:前往想要置頂的訊息,點擊選單圖示>置頂訊息>選擇置頂時間長度(24小時、7天或30天)>置頂。

將訊息取消置頂步驟:
Android: 按住訊息>取消置頂>取消置頂。
iPhone: 按住訊息>更多選項>取消置頂>取消置頂。
網頁版與桌面版:前往想要取消置頂的訊息,點擊選單圖示>取消置頂>取消置頂。

在群組對話中將訊息置頂步驟:
群組管理員可以讓所有群組成員或僅限群組管理員在群組對話中將訊息置頂。
Android:開啟群組對話,點擊更多選項圖示>群組設定>開啟或關閉編輯群組設定。
iPhone:開啟群組對話,點擊 群組資訊>群組設定>編輯群組設定>選擇所有成員或僅管理員。
網頁版與桌面版:開啟群組對話,點擊群組資訊>群組設定>編輯群組資訊>選擇所有成員或僅管理員。

WhatsApp新推訊息置頂功能,用戶可將個人或群組對話內的重要訊息置頂於對話上方。

新功能可選擇將訊息置頂24小時、7天或30天,用戶亦可隨時將已置頂的訊息取消置頂。

text/Jonathan
photo/WhatsAp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