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率胡說八道會飛美國開巡迴演唱會 機艙內巧遇頂級天后陳慧琳合照

文: 羅志宏
2023.12.14

胡杏兒、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李施嬅、胡蓓蔚組成的「胡說八道會」是圈中出名的閨蜜團,早前她們宣布踩過界舉行「胡說八道Girls Night世界巡迴演唱會」,以「胡說八道會」之名飛到美國開騷,將於12月洛杉磯及三藩市舉行首個團體演唱會,消息震驚不少網民。今日(14日),她們就正式飛去洛杉磯為16日開騷作準備,而在機艙內更巧遇一位頂級天后歌手。

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與嘉賓伍詠薇齊齊啟程飛長途機往洛杉磯,機上就偶遇了同樣去美國開騷的天后陳慧琳(Kelly)。陳慧琳在社交平台上公開了與「胡說八道會」的合照,寫道:「機艙上巧遇胡說八道會成員,咁蹺分別係美國做show ,大家 Good show!」

胡說八道會殺入美國搞世界巡迴演唱會 最唱得之人竟然缺席改由伍詠薇頂上

不少網民都笑言幾位可以在機上一齊八卦,紛紛留言預祝好們演出順利:「kelly and 胡說八道會 good show」、「班機全程都一定好熱鬧 祝Kelly演唱會成功」、「可以係機上一齊八 時間過得快好多」、「長途機唔會悶啦」、「真熱鬧」。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