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去世|TVB調播《大鬧廣昌隆》徇眾要求 特別安排調動以悼念周海媚

文: 羅志宏
2023.12.14

大鬧廣昌隆周海媚|TVB無綫電視為了悼念周海媚逝世,作出了相應的節目調動安排,宣布將於下周開始於82台J2安排播映《大鬧廣昌隆》。1997年播映的《大鬧廣昌隆》由周海媚、林家棟主演,劇情圍繞周海媚飾演的女鬼「小芙蓉」,絕對是經典之作。

TVB今日(14日)宣布:為悼念周海媚逝世及徇廣大觀眾要求,無綫J2(82台)即時作出節目調動,下周一(18日)晚上9時30分特別安排播映周海媚經典之作《大鬧廣昌隆》,以懷念這位深受歡迎的當紅花旦。

TVB發文亦表示,周海媚於《大鬧廣昌隆》戲中飾演女鬼小芙蓉一角,認識廣昌隆夥計許大廣,引發出一段悽怨的人鬼戀情故事,情節感人,劇集配以由梅艷芳主唱主題曲《抱緊眼前人》,深深感動廣大觀眾,並為該劇創出驕人的收視成績。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