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香港|Anson Lo首次激烈床戲裸露畫面震撼眼球 失身露點演出親熱戲㷫烚烚

文: 羅志宏
2023.12.15

社內相親香港|ViuTV改編翻拍韓國同名劇集《社內相親》播出即將迎來尾聲,新一集劇情終於來到「失身」重頭戲,Timo(Anson Lo飾)終於失身俾Hollie(陳漢娜飾),上演了一場火辣辣的激烈親熱戲,而今次亦是Anson Lo出道以來首次挑戰裸露床戲,更拋開偶像包袱露點演出,畫面㷫烚烚,絕對衝擊視覺。

港版《社內相親》忠於韓版情節,「失身」重頭戲同樣激烈程度爆燈,Anson Lo與陳漢娜在家裡上演了一場長達分半鐘的親熱戲,兩人由窗邊落地玻璃開始前面親吻,之後轉到牆邊壁咚狼吻,一直攬到實一實,亦重演了韓版「女主角跳起後以騎的方式用雙腳鉗實男主角」這個名場面。

Anson Lo之後更加主動,一邊激烈舌戰,一邊將陳漢娜抱到床邊。接著輪到陳漢娜主動出擊,緩緩解開Anson Lo的恤衫鈕扣,Anson Lo的結實胸肌隨即呈現在眼前,之後索性脫去恤衫,露點赤膊上陣反攻,按着陳漢娜的雙手在床上在度激吻。

 

 

這場長達一分半鐘的激烈親熱戲畫面震撼觀眾眼球,不少神徒認為真心正,紛紛留言大讚Anson Lo令人心跳加速,更跪求有足本加長版。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