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才通協會首辦聯誼活動參加者超猛料!福布斯青年精英/TVB前主播/大學客席講師

文: 梁穎心
2023.12.15

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響應特首李家超呼籲,鼓勵透過「高才通」來港的高才在香港落地生根,舉辦了首屆高才通協會俊男美女聯誼活動。據官網稱,男女嘉賓報名人數在截止前已過百人,當中包括碩士博士、大學講師、工程師、更有「2020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青年精英」。即睇部分參加者的自我介紹!

特首李家超上月(11月9日)在出席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典禮時,鼓勵來港的高才在香港落地生根,貢獻香港,稱「如果可以介紹男朋友、女朋友給他們就更好」,「祝願各位人才在香港一帆風順,百子千孫。」其後,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便在12月初宣布舉辦「緣起香江,情定維港」首屆高才通協會俊男美女聯誼活動。據官網顯示,男女嘉賓報名人數過百人,高才和香港青年更各佔一半。

活動網頁上列出了部分參與嘉賓的背景資料簡介,參加者主要為80後及90後,個個臥虎藏龍。其中不乏名校碩士、大學客席講師、工程師、學會理事、電視台前新聞主播、甚至有「2020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青年精英」,位位來頭不小。

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鼓勵參加者報名認識優秀的男女嘉賓,首屆聯誼活動將於今日(12月15日)的下午3時至晚上9時進行,未知報名反應熱烈會否舉辦第二屆配對活動。

來源:香港高才通人才服務協會新聞公報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