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佘詩曼入行26年竟有一個常見劇集題材從未拍過!視后開口恨演律師劇

文: 羅志宏
2023.12.17

佘詩曼近期在熱播台慶劇《新聞女王》人氣急升,再度攀上事業高峰。入行已經26年的佘詩曼,早前曾表示現階段最重視劇本的質素和角色的挑戰性,最近她接受訪問時就罕有談到自己接下來最想演的劇集題材,驚覺原來阿佘入行多年竟有一個常見職業從未拍過!

佘詩曼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就透露今次在劇集《新聞女王》開拍前花費了數個月的時間,為「主播」這個職業做足事前功夫和準備,包括模仿主播腔調、抑揚頓挫、坐姿儀態等等,足見視后絕對唔易做。

被問到接下來再接劇本的話,會想是什麼類型的角色時,佘詩曼就開口表示非常渴望嘗試挑戰律師角色,事關她入行多年從未試過拍過律師職業劇。有網民亦發現原來佘詩曼是TVB出身中,為數極少從未飾演過律師角色的女演員,並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阿佘下次能夠挑戰霸氣律師角色。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