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入行僅認唯一一段戀情!與音樂才子鄧智偉傳足5年緋聞至分手方默認

文: 羅志宏
2023.12.19

TVB熱播台慶劇《新聞女王》令劇中一眾演員人氣大增,其中飾演為求上位而不擇手段女主播「Cathy」的高海寧(高Ling), 今次「奸」得出色的演技亦令大家眼前一亮,獲不少觀眾大讚。入行15年的高海寧近年收起性感,專注演員身分,其感情世界更是令外界十分關注,當中最為有名的緋聞必定是與「音樂才子」鄧智偉,緋聞曾傳足5年方休止,相當撲朔迷離。

高海寧入行以來的緋聞一直極少,幾乎是終聞絕緣體,她在2015年開始與鄧智偉傳緋聞,雖然曾被媒體爆料已升格至同居關係,不過二人一直愛得相當低調玩地下情。高海寧即使每次被提起緋聞,都只會以十分欣賞對方才華的理由來回應。

直到2020年,鄧智偉被爆出疑似偷食失婚少婦,陷入桃色風波,加上傳出喜愛到處留情,其後高海寧則在IG發文吐心聲,寫道「 從來感情事都是低調處理,而今天,只想為早已逝去的輕輕劃上句點。」似乎至分手後才默認二人曾是情侶身分,而當時高海寧亦已取消追蹤前男友的IG帳號。

高海寧過去受訪時,曾透露過自己對於感情一向專一,拍拖次數「五隻手指數得晒」,其中一段最長的戀情更維持8年之久,可說是十分長情。現年36歲的高海寧坦言隨逐漸年長,認為能夠找到Mr Right並非易事並直言,早前她就在好姊妹湯洛雯的婚禮上接到花球,希望盡快有好消息啦!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