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湯洛雯結婚|馬國明激罕公開「四大長老」合照 一個舉動獲認證愛妻號好老公!

文: 羅志宏
2023.12.18

馬國明與湯洛雯日前於泰國蘇梅島正式完婚,日前終於正式公開婚禮相片,而榮升新婚人夫的馬國明都有在IG社交平台寫下感受,除了貼出如婚娶老婆的靚相之外,更激罕公開夫婦二人「四大長老」的大合照,而馬明的一個細節舉動,更獲認證是愛妻號、好老公!

馬國明罕有在社交平台公開「四大長老」的大合照,分享了兩家人的合照,並寫道「謝謝 雙方 父母家人……謝謝 攝影團隊……最後 工作多年……真的有很多 疼愛自己的朋友……未能全部請來……非常抱歉……希望未來日子有機會再請大家食飯……」相中可見,齊齊整整的一家人​​溫馨有愛,幸福之情不言而喻。

而馬國明更率先出PO多謝靚靚老婆湯洛雯,先分享了二人的甜蜜合照,寫道:「謝謝老婆為老公安排咗個完美婚禮……每個細節都很美……流程安排得很好……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謝謝兄弟姊妹團……」見到馬明第一時間多謝老婆,難怪不少網民都認證馬明一定是一位愛錫老婆的好男人。

▼▼點擊放大睇更多▼▼

 

同場加映:【澳門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