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結婚4年多懷孕有喜!曾以鬆身裙肚凸凸用手遮肚惹陀B傳聞

文: 羅志宏
2024.01.01

現年35歲的藝人朱千雪於2019年與圈內男友結婚拉埋天窗後,之後轉型跑到成為律師,不再眷戀娛樂圈。結婚四年多,最近傳出朱千雪懷孕有喜的消息,有指朱千雪出席好姊妹湯洛雯的婚禮時,不時用手遮肚,惹來懷孕傳聞。

今日2024年元旦日,朱千雪在IG社交平台上正式宣布懷孕,貼出了一張字句語錄的照片,相中寫道:「We hope will be good parents. Crateful for the chance to try in 2024. (我們希望成為好父母。 很高興有機會在2024年嘗試。」

早前,朱千雪被指出席湯洛雯的婚禮時,因為懷孕數個月而不方便擔任姊妹團,當日她穿上鬆身花花裙,側身更是顯露肚凸凸的身形,加上合照時用手遮肚,令有喜傳聞更加甚囂塵上。朱千雪之後回覆傳媒查詢時,就簡單以14字回應,「有好消息會同大家宣布,謝謝關心」,似乎有另一番暗示,希望盡快聽到千雪BB的好消息!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